黄濑黄少天夜雨声烦烦不烦

作为一个只会吃粮不会产粮的底层粉   我一直抱着不喜欢的文就选择不看的心态   所以只围观不发表意见  但这次看到有喜欢的太太退圈   心里真的非常难过   一直觉得会写文的太太都是珍宝  是需要我们珍惜的  不知是不是我心态不对   那些被撕污染tag的人 我看到之后并没有感到心塞  感谢他们最起码让我知道这个圈子里发生了什么  因为我也算这个tag的一份子  不管好的坏的通过tag认清一些东西也挺好  因为一个tag就相当于一个小社会呀   有好的或坏的都很正常  刚才围观了一下本宣   看到自己特别喜欢的几个太太都在  心情确实有点难过  大概是因为想当然的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应该是同一战线的心态在作祟吧  但这并不能代表什么   我还是会支持真心爱少天会写文的太太的  是他们带给这个tag繁荣
不过现在想想讽刺的是从入all黄圈开始 我从最早的文开始扒着吃粮   是看那位太太的文我才知道原来可以有两个all同时存在的文 当时我也吃粮吃的挺开心   而在这次事情发生之前   我竟然从来没觉得在all黄tag下吃别的all有任何不合适   想想当时看到有人在评论里撕不应该两个all并行我只觉得搞笑没有任何不满的我  也算是被洗脑过么  

评论(4)

热度(8)